fbpx
453
0

Team NKT持續強勢 力挫iG 問鼎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 冠軍

453
0

亞洲戰隊Team NKT以總局數2:1 Inferno (16:7)、Dust II (17:19)及Nuke (16:14) 擊敗中國戰隊iG贏得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冠軍。

今次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由亞洲賽區積分榜前八名隊伍參賽,TYLOO並沒有參加亞洲賽區Season 2賽事,最後由NG Esports成員組成的Team NKT在Season 2奪冠後躋下TYLOO於積分榜第一種子的位置。

而LVG、Wings Up、Renewal、iG、Checkmate及Camel Riders則順序排在第3至8種子位置。

賽制: 雙敗淘汰賽Bo3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今次賽事直接以雙敗淘汰賽Bo3作賽,賽前大家的焦點落在TYLOO在RMR賽事及無錫別墅杯Season 2上失利,能否於今次賽事重奪失去的王者寶座,但是這支中國豪門在過程並不順利,他們雖然在首輪輕取蒙古隊伍Checkmate,不過TYLOO其後連接不敵兩支中國戰隊Wings Up及iG 6強出局。

而另一邊廂的蒙古隊伍Renewal的遭遇被TYLOO更差,他們首先不敵Wings Up後於敗者組第一輪面對同鄉隊伍Checkmate力戰三局後被淘汰出局。

至於首輪落敗予Lynn Vision的iG上演絕地大反擊,先後淘汰了Camel Riders、TYLOO、Checkmate及Wings Up後,與勝者組晉級的NKT會師決賽。

Team NKT繼續維持強勢率先在Inferno以16:7先取第一張地圖,而第二張地圖Dust II iG曾落敗5:15,但是他們成功將比賽帶入加時並以19:17逆轉了Team NKT追成1比1平手,最後一張地圖來到Nuke。

Team NKT於Nuke先以T side作賽並取得11:4領先優勢,但是iG發力追分至到14:15 ,一見Dust II的情況再次出現之際,Team NKT今次粉碎了iG 逆轉的念頭以16:14擊敗iG並以總局數2:1問鼎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冠軍。

Team NKT早前已經贏得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隨著今次再次奪冠後Team NKT以65分積分目前位於亞洲賽區積分榜第一位,而第二位為有43分的iG。

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獎金及Funspark積分分配:

  • 1st. $12,500 USD + 40 Funspark points Team NKT
  • 2nd. $5,000 USD + 30 Funspark points iG
  • 3rd. $3,500 USD + 16 Funspark points Wings Up Gaming
  • 4th. $2,000 USD + 16 Funspark points Checkmate
  • 5th-6th. $500 USD + 12 Funspark points TYLOO
  • 5th-6th. $500 USD + 12 Funspark points Lynn Vision Gaming
  • 7th-8th. $500 USD + 8 Funspark points Camel Riders
  • 7th-8th. $500 USD + 8 Funspark points Team Renewal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