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2
0

ESIC給予HUNDEN兩年停賽懲罰

372
0

這名30歲丹麥藉教練因為分享Heroic的戰術機密文件後違反了ESIC的行為守則,ESIC經過調查後決定給予他兩年停賽懲罰。

ESIC宣佈前Heroic教練HUNDEN因為分享的戰術機密文件違反了ESIC的行為守則,所以對HUNDEN給予兩年停賽懲罰。根據ESIC的調查結果指出,HUNDEN違反了第5條。

“The facts of the alleged incident are not adequately or clearly covered by any of the above offences, conduct that brings Esports, the Game, Event, ESIC or a Member into disrepute.”

而ESIC表示HUNDEN分享相關資料的隊伍為最近與HUNDEN展開轉會談判的隊伍並與Heroic一同於IEM Cologne 2021作戰的隊伍,儘管報告中並沒有透露該隊伍的名字,但是外界已經推測該隊伍為Astralis,事關Astralis有興趣簽入HUNDEN取代zonic擔任下年隊伍主教練一職。

HUNDEN被ESIC禁賽兩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今次將會是HUNDEN繼教練觀戰Bug後再一次被ESIC禁賽,他當時因為使用這個觀戰Bug被ESIC給予12個月的禁賽,但是隨著HUNDEN配合ESIC調查,因此獲得減少至8個月停賽。

不過,他最近接受丹麥傳媒TV2.dk訪問時改口,指當時Heroic有選手亦意識到HUNDEN正使用這個教練觀戰Bug,而Pimp亦查看HUNDEN給予TV2.dk的證據並表示HUNDEN說真話的機會很大。

今次HUNDEN停賽令將會由8月25日開始直至2023年8月24日,在這段時間HUNDEN將無法參加ESIC成員主辦的任何賽事,其中包括ESL、DreamHack、WePlay、BLAST及Relog Media等等。  

這次停賽亦令到HUNDEN將會準備完全離開CS,隨著今次停賽後HUNDEN將會決定退役 。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4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