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3
0

HUNDEN: Heroic選手亦有牽涉在教練觀戰Bug之內

373
0

丹麥藉教練HUNDEN表示他曾效力的Heroic之中,有一些選手亦曾使用教練觀戰Bug來獲取戰局優勢。

最近HUNDEN接下丹麥傳媒TV2.dk訪問時提到,他從2020年開始執教Heroic已起,隊中一些選手亦使用教練觀戰Bug來獲取戰局優勢,而HUNDEN最終亦因為曾使用這個bug而被ESIC給予8個月的停賽。

HUNDEN表示:隊中一些選手知道誰曾使用,但HUNDEN不會給予名單說明是誰曾使用,因為他認為這是取決於選手本身的職業操守。

Heroic CEO Joachim Haraldsen就否認了HUNDEN的說法: ESIC已經就事件展開了徹底的調查,最終發現了HUNDEN曾使用教練觀戰Bug。而他拿出HUNDEN被ESIC給予停賽後的聲明,HUNDEN當時是指他在選手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該Bug並指HUNDEN嘗試將他的錯誤歸咎於選手身上。

他相信ESIC及CSGO社群的眼睛是雪亮的,HUNDEN因使用這個教練觀戰Bug並辜負了隊友,現在又將Heroic的戰術洩漏給予其他競爭對手。

HUNDEN的Drama 將會連場上演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TV2.dk收到一些證據,這些證據均在支持HUNDEN的說法,即Heroic選手在明知教練觀戰Bug存在下仍然使用,而Pimp表示他有可能查閱這些證據。

Pimp表示他已經查看了相關的證據並表示HUNDEN說真話的可能性很大。

當被問到為什麼HUNDEN會在現在公佈新資訊時,HUNDEN表示他已經陷入困局,所以沒有什麼可以迴避了,他目前面對Heroic就他洩露隊伍戰術的法律訴訟及ESIC就該事件展開的調查。

據了解HUNDEN有關洩露隊伍戰術調查,ESIC已經完成調查結果,根據TV2.dk的報導指他有可能被給予2年的停賽 。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