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9
0

Blank退賽!! EZK宣佈Last Chance Qualifier資訊

659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參賽隊伍Blank因個人及陣容名單原因決定退出EZK Season 2後,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GG亦隨即公佈了有關Last Chance Qualifier(最後機會預選賽)相關資訊。

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GG因應Blank退出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賽事後,隨即宣佈了Last Chance Qualifier(最後機會預選賽)相關資訊,而今次Last Chance Qualifier將會在9月6日至7日晚上時分持續進行並最終決定出一個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名額。

事關目前距離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賽事的舉行只剩下不足3個星期,EZK.GG為了不影響聯賽階段的比賽前提下,決定舉辦一場Last Chance Qualifier(最後機會預選賽)給予32強、16強及8強附加賽(第7及第8名)落敗隊伍參加。

EZK比賽Discord Server: https://discord.com/invite/R3KbRDTMTM

賽事安排可以查閱下方的圖片:

圖一: 第一階段
圖二: 第二階段

Pre-Season 32強落敗的隊伍將會率先在第一輪與其他Pre-Season 32強落敗隊伍交手,而勝出第一輪的隊伍將可以與Pre-Season 16強落敗隊伍交手並決定出八強名額,而經過了八強及四強賽事後,由Pre-Season 16強及32強落敗隊伍所產生出的最後兩強將會於附加賽面對Pre-Season 第7及第8名隊,最終出現兩支隊伍於第二階段決賽碰頭並決出唯一一個Season 2名額。

賽制:單敗淘汰賽Bo1

主辦方EZK.GG表示因為安排Last Chance Qualifier的比賽時間十分緊迫,所以今次LCQ預選賽參賽隊伍不會與Pre-Season一樣享用與對手約戰的權利,所有LCQ賽事比賽時間均需按照大會時間安排,如隊伍未能按照大賽所安排的時間作賽,將會被當作棄權。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Last Chance Qualifier名額分配:

  • 1st.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