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8
0

Heroic指HUNDEN洩露的文件不僅僅包括對手反制戰術 還包含Heroic內部戰術

378
0

丹麥戰隊Heroic發佈聲明指前教練HUNDEN所洩露的戰術文件的性質及相關詳細資訊。

Heroic於昨日發佈聲明指出前教練HUNDEN於IEM Cologne 2021期間向其他競爭對手所發佈的戰術資訊的詳細內容,Heroic指被洩露的戰術文件不僅僅包括HUNDEN指的對手如何反制Heroic的戰術,還有包括Heroic於特定戰局的處理手法及比賽期間的打法等等。

聲明提到該文件牽涉到Heroic於不同地圖上的打法,包括Heroic於什麼情況下會主動開戰 ,這份文件由HUNDEN及其他Heroic選手一同創造,但Heroic表示在他們合約規定中提及合約期間所產生的文件的知識產權並均由Heroic擁有。

這次聲明是HUNDEN與Heroic陷入官司後再一次更新,根據TV2.dk的報導,HUNDEN向正與他展開轉會談判的Astralis分享該文件,但是HUNDEN表示因為他受到Heroic隊中某人的威脅才作出這樣的行為。

HLTV尋找HUNDEN作出回應,但沒有成功。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