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1
0

Freeman及xiaoye加入NSN Gaming

571
0

根據中國戰隊TYLOO於Twitter上的宣佈表示,他們與NSN Gaming已經在7月達成協議Freeman及xiaoye已經加入了這支中國戰隊。

今次的轉會消息由TYLOO於BLAST Chinese Qualifier: Fall 2021正式賽事階段開始前公佈,而Freeman於去年4月因為中國有關防疫措施規定下及簽證安排後影響未能隨隊返回中國,而當時TYLOO為了減少相關政策對於日後訓練的影響,決定將韓國選手xeta及香港選手Freeman放入後備名單,並在稍後時間簽入了EHOME選手SLOWLY及調入DANK1NG組成全華班陣容。

Freeman轉會至NSN Gaming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Freeman一直在TYLOO的後備名單上,至於他曾為Steel Helment出戰亞洲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預選賽及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隨著剛剛BLAST Chinese Qualifier: Fall 2021的開始,他已經跟隨NSN Gaming出戰並在公開預選賽晉級至Closed Qualifier,而他協助隊伍擊敗了Steel Helment取得正賽資格,而正賽階段就在小組賽先後不敵Wings Up及After Gaming出局。

Freeman於2019年6月加入TYLOO,在接近兩年效力的時間裹他曾幫助TYLOO躋身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亦為隊伍贏得Huya Asia Championships、ESL Pro League Season 10 – Asia、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9及Chinese Champions Cup等等。除此之外,他們當時在CS:GO Asia Championships 2019取得四強成績以及NEST Pro Series 2019奪得亞軍。

NSN Gaming陣容如下:

Jinchao ‘DASH‘ Wang
Junqi ‘Risk‘ Chen
Junsheng ‘aristo‘ Jin
KeHong ‘xiaoye‘ Ji
WingHei ‘Freeman‘ Cheu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