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7
0

EZK公佈S2 Last Chance Qualifier對賽名單

467
0

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GG已經公佈了有關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Last Chance Qualifier的資訊,25支隊伍將會在9月6日至7日期間爭奪最後一個躋身Season 2聯賽的名額。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參賽隊伍Blank因個人及陣容名單原因決定退出EZK Season 2後,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GG亦隨即公佈了有關Last Chance Qualifier(最後機會預選賽)相關資訊。

今次舉辦Last Chance Qualifier的原因是因為Season 1聯賽隊伍Blank因陣容名單及個人原因決定不會競逐接下來Season 2賽事後,賽事主辦方EZK.GG為了填補Blank退出所產生的空缺而舉辦的預選賽,而今次預選賽(LCQ)將會給予32強、16強以及8強附加賽落敗隊伍再一次的參賽機會。

EZK比賽Discord Server: https://discord.com/invite/R3KbRDTMTM

賽事安排可以查閱下方的圖片:

Pre-Season 32強落敗的隊伍將會率先在第一輪與其他Pre-Season 32強落敗隊伍交手,而勝出第一輪的隊伍將可以與Pre-Season 16強落敗隊伍交手並決定出八強名額,而經過了八強及四強賽事後,由Pre-Season 16強及32強落敗隊伍所產生出的最後兩強將會於附加賽面對Pre-Season 第7及第8名隊,最終出現兩支隊伍於第二階段決賽碰頭並決出唯一一個Season 2名額。

賽制:單敗淘汰賽Bo1

主辦方EZK.GG表示因為安排Last Chance Qualifier的比賽時間十分緊迫,所以今次LCQ預選賽參賽隊伍不會與Pre-Season一樣享用與對手約戰的權利,所有LCQ賽事比賽時間均需按照大會時間安排,如隊伍未能按照大賽所安排的時間作賽,將會被當作棄權。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Last Chance Qualifier名額分配:

  • 1st.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