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2
0

OS, MogiciaN, Black Social Club 及LoyaltyGang 晉級EZK Season 2 Pre-Season四強

512
0

港台澳賽事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Pre-Season 8強於2號開始,最終由OS E-Sports、MogiciaN、Black Social Club及LoyaltyGang躋身四強賽事。

參賽隊伍需要前往EZK網頁上報名並在比賽期間報到,今屆賽事同樣採用以往的自行約戰方法,EZK將會提供一個指定時間讓隊伍能夠與對手商討比賽時間,隊伍需要在指定時間完成該階段賽事,如果隊伍雙方已經確認比賽時間後需要向管理員通報比賽時間,以安排比賽伺服器(Server) 相關事宜,而自行約戰階段將會在64強至8強期間進行,8強以後賽事需按照大會安排的時間表作賽。

參賽隊伍需要前往EZK網頁上報名並在比賽期間報到,今屆賽事同樣採用以往的自行約戰方法,EZK將會提供一個指定時間讓隊伍能夠與對手商討比賽時間,隊伍需要在指定時間完成該階段賽事,如果隊伍雙方已經確認比賽時間後需要向管理員通報比賽時間,以安排比賽伺服器(Server) 相關事宜,而自行約戰階段將會在64強至8強期間進行,8強以後賽事需按照大會安排的時間表作賽。

今季預選賽階段64強至16強將會由Bo1作賽,而8強至決賽則以Bo3作賽,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賽事將會產生6個參賽名額,所以8強落敗的4支隊伍將會進行第5及6名決定戰來爭奪最後兩個聯賽名額。

隨著第一季選手們的回饋,EZK Prime League第二季賽事將會全程禁用自選人物模型,參賽選手需使用地圖默認角色模型,而今季賽事我們亦因應Valve對比賽地圖組的改動將Train (de_train)替換Ancient (de_Ancient)成為新的比賽地圖。除此之外,參賽隊伍名單中所有成員需要為港澳台居民。

EZK比賽Discord Server: https://discord.com/invite/R3KbRDTMTM

8強賽事:

namelessHero 0:2 OS E-Sports

Mirage 10:16 (namelessHero Pick)

Inferno 8:16 (OS E-Sports Pick)

八強第一場賽事由namelessHero對上OS E-Sports,比賽首張地圖來到Mirage,T side的OS贏下手槍局以3:0領先,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雙方曾交換領先位置,最終由OS以8:7完上半場,namelessHero下半場贏下手槍局追平至8:8,但是OS馬上翻盤成功並控制局勢,最終Mirage比分鎖定在16:10,但今次Mirage成為OS E-Sports首張地圖於Pre-Season中失分超過雙位數。

第二張地圖來到了Inferno,同樣由做T的OS E-Sports贏得手槍局今次更加將比分一口氣擴大至10:1並以12:3完上半場,OS並沒有給予太多機會以16:8贏下Inferno。

MogiciaN 2:1 TNT Gaming

Mirage 14:16 (MogiciaN Pick)

先做CT的MogiciaN輸掉手槍局第二回合翻盤成功並反超前至5:2,但TNT並非省油的燈上半場尾段追分僅以7:8落後,換邊後TNT贏下手槍局一口氣贏得6個回合將比分逆轉到13:8,無奈比分差距過大MogiciaN以14:16輸掉第一張地圖。

Inferno 16:14 (TNT Gaming Pick)

第二場比賽於TNT所選的Inferno上進行,先做CT的TNT有一個好開始輸掉手槍局後於上半場控制局面以9:6暫時領先,但是MogiciaN在換邊後打出9:2的攻勢,瞬間比分來到15:11,TNT曾將比分追近至14:15,但是MogiciaN在最後一個回合及時勝出並將比賽帶入第三張地圖。

Overpass 16:9

來到Bo3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先做CT的TNT Gaming於上半場初段控制局勢 ,但是MogiciaN於上半場尾段一口氣取得4個回合比分改寫成9:6。進入下半場後 ,得勢不饒人的MogiciaN贏下手槍局將比分拉開到12:6並最終以16:9取得Overpass這張地圖,而 MogiciaN 以總局數2:1反勝TNT Gaming晉級四強。至於TNT Gaming則跌入八強附加賽與namelessHero爭奪晉級聯賽的名額。

TGC 0:2 Black Social Club

Mirage 13:16 (TGC Pick)

第一張地圖來到TGC的Mirage,先做CT的Black Social Club於上半場有個好開始儘管他們贏下手槍局馬上被翻盤,但是他們再一次reset對手經濟確立了上半場前段的領先,BSC曾一度領先到8:3並以10:5完上半場。

雖然TGC在下半場取得手槍局並比分追近至8:10,但BSC馬上一口氣拿下3個回合再次將比分拉開,最終BSC以16:13贏得Mirage。

Dust II 9:16 (Black Social Club Pick)

來到Black Social Club所選的Dust II,先做CT的Black Social Club控制整場比賽節奏並以13:2完上半場,而TGC下半場取得手槍局,但無阻Black Social Club以16:9贏得DustII並以總局數2:0晉級四強。

LoyaltyGang vs Tokyo Manji Gang

Mirage 16:9 (LoyaltyGang Pick)

第一張地圖為LoyaltyGang的Mirage,先做CT的LG贏得手槍局後一口氣拉開到6:1,而上半場尾段TMG將比分改寫至6:9,但是LG在自己所選的地圖並沒有給予對手太多空間以16:9取下Map 1。

Dust II 16:13 (Tokyo Manji Gang Pick)

第二張地圖為 Tokyo Manji Gang的Dust II,這張地圖同樣為先做CT的LG取得優勢以6:0開局,最終上半場比分鎖定在11:4,換邊後LG贏下手槍局,但僅一個回合被TMG翻盤並一口氣追到10:12,而LG在調整過後以16:13取得Map 2結束Bo3的賽事。

Season 2 Pre-Season目前賽事安排:

  • 9月4日
  • LoyaltyGang vs Black Social Club 21:00 (GMT+8) Bo3 四強 (Twitch Live)
  • OS E-Sports vs MogiciaN 21:00 (GMT+8) Bo3 四強
  • namelessHero vs TNT Gaming 21:00 (GMT+8) Bo3 八強附加賽 (勝出隊伍可獲得聯賽名額)
  • 9月5日
  • 季軍戰 18:00 (GMT+8) Bo3
  • 決賽 21:00 (GMT+8) Bo3
  • Tokyo Manji Gang vs TGC 21:00 (GMT+8) Bo3 八強附加賽 (勝出隊伍可獲得聯賽名額)

直播:EZK.GG Twitch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Pre-Season獎金名額分配:

  • 1st. $2,500 HKD + Season 2參賽名額
  • 2nd. $1,500 HKD + Season 2參賽名額
  • 3rd. $1,000 HKD + Season 2參賽名額
  • 4th. $500 HKD + + Season 2參賽名額
  • 5-6th. Season 2參賽名額 (八強附加賽勝方)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