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8
0

HUNDEN公佈Heroic前隊友指導他使用教練Bug的證據

438
0

一段有關於Heroic選手TeSeS指導HUNDEN使用教練觀戰Bug以及HUNDEN與Heroic前隊友niko的敏感對話已經開放公佈。

根據TV2.dk最新發佈的一集中,HUNDEN曾表示他擁有證據證明Heroic選手曾教導他如何使用教練觀戰Bug。而這一集就引用了HUNDEN與前隊友niko的對話,當時niko暗示隊伍不僅僅是部份選手得知這件事,而是所有選手都知道發生什麼事。而當時Heroic陣容包括TeSeS、niko、cadiaN、stavn及b0RUP。

niko在對話中透露當時Heoric每個人都知道HUNDEN 使用教練Bu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於另一部份所公開的證據就是2020年5月其中一場比賽的Server log,其中HUNDEN於Sweet Home Sweet Cup#5面對Spirit的Dust II曾使用觀戰Bug,而Server log中暗示了TeSeS協助HUNDEN如何使用該Bug,最終HUNDEN一共使用了12個回合

HUNDEN曾表示當時有另一名選手協助下才能觸發這個Bug,而有可能為TeSeS事關bug被觸發期間,當時Server只有他。至於HUNDEN表示他已經將這些證據以及其他資料交給ESIC,ESIC 將決定是否進一步調查此事並對選手採取行動。

而Heroic CEO Joachim Haraldsen得知到HUNDEN公佈他與niko的對話後表示老實說,我已經受夠了 HUNDEN 對他執教過的所有選手的攻擊。我認為他應該開始成長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他 [HUNDEN] 告訴 TV 2,他將向 ESIC 提交他的文件。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東西。我們肯定會幫助 ESIC 提供他們可能需要的所有資料,但我們不想再討論公開討論指控“某人”知道“某事”,事關它僅建基於碎片化的片段並沒有任何背景資訊,這不是證明或反駁任何事情的方式。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2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