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9
0

ESL Pro League Season 14淘汰賽名單出爐

479
0

經過了接近一個月時間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小組賽階段比賽後,12支淘汰賽隊伍將會在9月7日晚上時分再次掀開戰戰幔。

賽事資訊:
HLTV
Liquipedia

Liquipedia

今次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小組賽階段同樣充滿驚喜,首先A組有Astralis爆冷出局,接著B組有IEM Cologne 2021亞軍G2五戰全敗小組包尾,而死亡C組方面就有FaZe而得失地圖數量僅次mousesports及fnatic,至於D組NIP就憑Liquid以2:1險勝有教練guerri Stand-in的FURIA保住D組最後一席。

至於淘汰賽階段,12強賽事同樣有著精彩戲碼,首先ENCE與forZe交手、fnatic vs Liquid、mousesports硬撼NIP以及Complexity與Vitality同場較量。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