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Brain Dead Boys確認EZK Season 2參賽名單

476
0

根據接近Brain Dead Boys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Brain Dead Boys於EZK Season 2聯賽名單截止日之前再進行了一次陣容變動,而早前原先離隊的LOLYOU及SimonFish重新加入,另一邊廂後備的One1tap及silent則離隊,至於前DNDL成員Awp1zy以及SugarDaddy就會於後備名單之上。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隊伍Brain Dead Boys已經在8月26日重新找來了LOLYOU及SimonFish歸隊,至於JayJ以及後備名單上的One1tap及silent則在9月1日離隊,而早前從Do Not Disturb La加盟的Awp1zy亦會移入後備名單之內。

Team LOLYOU於去年年底的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 16強不敵100Ping取得乙組聯賽資格,於乙組聯賽中Team LOLYOU以10勝1和3負以亞軍身份完成賽事並獲得升降賽名額,但是他們在升降賽中先後不敵Starlite及Fury.A無緣躋身甲組聯賽。不過因為EZK宣佈Season 2聯賽改革將甲組及乙組比賽合併成一個賽事,因此Team LOLYOU獲得Season 2參賽資格。

經過了一輪的洗牌後,最終Brain Dead Boys正選名單與Season 1相比僅僅以3mm換走了One1tap,按照目前的時間表Brain Dead Boys將會參加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Brain Dead Boys陣容如下:

Hoima
SmiLoL
3mm
LOLYOU
SimonFish
Awp1zy (Sub)
SugarDaddy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