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8
0

ESIC就Heroic選手涉嫌共同使用教練觀戰Bug展開調查

478
0

ESIC收到前Heroic教練HUNDEN所提供的資訊後,決定就事件立案正式調查。

ESIC決定就HUNDEN於其他媒體所透露的說法展開調查,即Heroic其他成員均知道HUNDEN使用教練觀戰Bug的事件。

Photo courtesy of Heroic

ESIC表示他們在9月4日收到來自HUNDEN的訊息,HUNDEN表示這些資訊能夠證明當他使用教練觀戰Bug的時候,其他Heroic成員均得知此事。

而ESIC提到他們收到的資料與HUNDEN早前的聲明符合,而他們將會在適當的時機透露更多資訊。

HUNDEN於8月底接受TV2.dk訪問時提到Heroic選手們均得知教練觀戰Bug的使用,而HUNDEN更加在9月3日透過TV2.dk發佈有關該事件的相關證據,當時niko說到我們團隊中的每個人都知道 , 也許不是第一次。但之後。每個人都知道。 還有TeSeS協助HUNDEN達到觸發觀戰bug的位置。

當時Heroic陣容如下:

丹麥 Casper “⁠cadiaN⁠” Møller
丹麥 Martin “⁠stavn⁠” Lund
丹麥 René “⁠TeSeS⁠” Madsen
丹麥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丹麥 Johannes “⁠b0RUP⁠” Borup
丹麥 Nicolai “⁠HUNDEN⁠” Peter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