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7
0

Xyp9x於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為gla1ve上陣

357
0

Xyp9x將會在接下來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上為gla1ve上陣,因為gla1ve的孩子即將出世,因此gla1ve不會出戰這項賽事。

Astralis IGL gla1ve表示他不會為隊伍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中,因為他正在為孩子的出世做準備。隨著gla1ve缺席,目前於後備名單的Xyp9x將會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後返回正選名單,而Astralis當時與新AWPer Lucky首次合作,最終未能殺入淘汰賽階段。

gla1ve缺席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我真的很想上場比賽,但我也不想讓隊伍在比賽進行時需要換人上場,目前我與zonic一起,正在盡一切努力準備和幫助隊伍為 BLAST 小組賽做好準備。

至於在gla1ve缺陣下,Astralis並沒有在聲明提及那名成員接任IGL位置,但是根據上年gla1ve休息的時間,當時就由Magisk負責隊中IGL位置,相信今次將會同樣由Magisk指揮。

Astralis將與Evil Geniuses、Vitality及Liquid參加 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 A 組賽事,而A組賽事將會於9月16日至18日期間舉行。

Astralis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陣容如下:

Denmark Lucas “⁠Bubzkji⁠” Andersen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Philip “⁠Lucky⁠” Ewald
Denmark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