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8
0

EZK宣佈延遲Season 2聯賽開季日期

418
0

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GG宣佈,因為最近舉行的Last Chance Qualifier令到EZK原定賽事安排日程需要調整,加上考慮到Pre-Season及LCQ勝出隊伍需要時間調配人手以及適應聯賽節奏,因此EZK決定Season 2聯賽開賽日期推遲至9月27日開始。

根據EZK工作人員於昨日於Discord群組所發放的消息指出,因為Last Chance Qualifier令到賽事日程出現延誤,以及考慮到Pre-Season及LCQ勝出隊伍需要時間調配人手以及適應聯賽節奏,因此EZK決定Season 2聯賽開賽日期推遲至9月27日開始。

而TomorrowLAN團隊向EZK.GG查詢最新的賽事安排,EZK答覆我們目前新的小組賽比賽日期由9月13日至10月31日,至於淘汰賽階段的時間則有待確認。

今次EZK Season 2聯賽亦會迎來改革,他們決定將Season 1的甲乙組廢除並改為兩個各自有8支隊伍的小組,小組賽賽制與Season 1相同,而每小組各支隊伍將會與同組的隊伍於7個星期以單循環Bo2交手 (Single Round Robin Bo2) 合計7個Bo2的賽事,每個小組前四名隊伍躋身淘汰賽階段,而小組中第5及第6名則獲得Season 3名額,至於每個小組第7及第8名則喪失聯賽資格需要在Season 3中再次參加預選賽爭奪來季名額。

而淘汰賽階段,今個賽季亦擴大了相關規模至到八支隊伍以雙敗淘汰賽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作賽直至決定出冠軍。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