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4
0

IESF 2021東亞賽區出爐!! Yimagen OS E-sports硬撼蒙古Renewal

594
0

根據接近IESF 2021賽事安排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蒙古、香港及台灣已經被編入為東亞賽區,而東亞賽區將會9月20日至21日期間舉行並決定出一個出線到以色列IESF 2021的名額。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IESF已經發放了每大賽區的資訊給予知情人士,至於香港、台灣及蒙古則被安排為東亞賽區,而賽事將會在9月20日至21日期間進行。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這意味著香港出線的Yimagen、台灣出線的OS E-sports需要面對蒙古預選賽出線的蒙古一哥Team Renewal,據了解賽事將會以單循環Bo3 (Single Round Robin Bo3)作賽。Yimagen方面他們將會繼續動用效力Chrysanthemum的purez Stand-in 澳門成員try的位置,他們在CSGO香港大師賽反勝OOW取得名額。

而台灣OS E-sports於IESF 2021台灣賽區輕取LoyaltyGang,他們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再次在決賽上碰頭,OS E-sports在hRRR缺席以險勝LG贏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Pre-Season冠軍。而蒙古隊伍Team Renewal有留意亞洲賽事的觀眾相信並不陌生,這支以TIGER骨幹成員組成的蒙古隊伍為亞洲頂尖隊伍,在最近的2個月就先後贏得ESEA Season 37: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及MESA Pro Series 2021冠軍,以及在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闖入四強。

IESF 2021東亞賽區賽程如下:

  • 9月20日
  • Yimagen vs Team Renewal (Bo3) 18:30 GMT+8
  • 9月21日
  • Team Renewal vs OS E-sports (Bo3) 16:30 GMT+8
  • Yimagen vs OS E-sports (Bo3) 18:30 GMT+8

IESF 2021東亞賽區分配:

  • 冠軍:IESF 2021資格

最終東亞賽區的勝出隊伍可以獲得前往參加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的門票,IESF 2021將會在11月14日至19日期間於以色列伊拉特(台譯:艾拉特)舉行。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3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