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4
0

Complexity確認簽入coldzera

554
0

隨著Complexity宣佈簽入coldzera後,相信k0nfig將會因為養傷而缺席好幾個月的賽事。

Complexity證實巴西明星選手coldzera加入陣容之中,這名巴西籍選手來到將會填補k0nfig因為養傷而出現的空缺,這次轉會轉會亦印證了早前Dexetro的報導指出,coldzera將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開始之前加入Complexity。

coldzera與peacemaker於Complexity上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oldzera今次是以自由身選手身份轉投Complexity,事關他與FaZe的合約已經到期,據了解Coldzera今次將會為Complexity至少參加今年Major賽事,即使k0nfig於這時候已經康復。

Coldzera首先會為Complexity出戰接下來的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然後他將會為隊伍參加今年最後一場RMR積分賽事IEM Fall 2021,這個賽事將會決定隊伍能否躋身PGL Major 2021,至於Coldzera會否在k0nfig重返隊伍後留在Complexity,目前還是未知之數。

Complexity總經理Graham “messioso” Pitt表示為了讓其他隊員提供穩定一致的陣容,這才是他們尋找的長期解決方案,以確保k0nfig在他準備好之前沒有返回的壓力。

Complexity最近與丹麥籍選手NaToSaphiX一起參加ESL Pro League Season 14,最終能夠殺入淘汰賽階段完成賽事。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Brazil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養傷)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