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7
0

Huat Zai 試訓MyeHvz

387
0

根據接近Huat Zai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新加坡戰隊Huat Zai已經簽入了MyeHvz試訓來填補早前moxie退役後所產生的空缺。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新加坡戰隊Huat Zai於8月1日已經給予MyeHvz試訓席位,而MyeHvz將會成為Huat Zai最新一名的成員,他將會填補早前moxie於7月中宣佈退役後所產生的空缺

這名22歲新加坡籍選手曾效力Sky eSports、Devious、Vindicta、LaZe及Random5多支新加坡隊伍等等,他曾為代表新加坡參加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9、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及ROG Masters Asia‍-‍Pacific 2021等等賽事。

而MyeHvz早前已經於7月尾舉行的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上為Huat Zai上陣頂替離隊的moxie,當時Huat Zai以殿軍完成賽事,而他剛剛隨隊參加IEM Fall 2021亞洲公開預選賽#1 16強止步,至於Huat Zai亦報名了稍後舉行的公開預選賽#2。

至於Huat Zai陣容最近亦有參加一些VALORANT上的賽事,例如在亞洲賽事Saturday Spike Club – 1及Saturday Spike Club – 3上奪冠。

Huat Zai陣容如下:

Nevin “splashske” Aw 
Nigel “spielz” Aw  
Marcus “nephh” Tan 
Jorell 'Retla' Teo
Ranny 'MyeHvz' Leong (試訓)
Bryan 'flor' Lim (教練)
Leslie 'Bobosaur' Soe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