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8
0

IEM Fall 2021邀請名單公佈

568
0

賽事主辦方IEM已經公佈了IEM Fall 2021邀請隊伍名單,邀請隊伍名單主要跟按照官方RMR賽事隊伍積分榜所邀請,經過今次IEM Fall 2021後將會決定全部參加PGL Major 2021的隊伍名單。

歐洲賽區:

賽事資訊: HLTV

歐洲賽區Closed Qualifier:

北美賽區:

賽事資訊:HLTV

北美賽區Closed Qualifier:

CIS賽區:

賽事資訊:HLTV

大洋洲賽區:

賽事資訊:HLTV

南美洲賽區:

賽事資訊:HLTV

亞洲賽區:

賽事資訊:HLTV

亞洲賽區,正賽階段將會在10月5日至10日期間上演,目前TYLOO與ViCi同樣有著1,600 RMR積分,他們將會等待兩支Closed Qualifier晉級隊伍完成賽事名單,以雙敗淘汰賽Bo3方式決定出賽事冠軍以及RMR積分分配。

至於亞洲Closed Qualifier方面,IEM邀請了亞洲RMR積分榜第三及第四名iG及Wings UP,而他們則會與兩個公開預選賽勝出隊伍完成Closed Qualifier參賽名單,而蒙古隊伍Checkmate已經勝出了公開預選賽#1,Closed Qualifier將會在9月17日至19日期間舉行同樣以雙敗淘汰賽Bo3進行。

至於公開預選賽#2則在今日進行,分別吸引了一些港台隊伍參加,而LoyaltyGangm及Do Not Disturb La則64強出局,其中Do Not Disturb La就在64強與Yimagen上演香港內戰,最終由Yimagen以16:9淘汰DNDL。另一邊廂,Yimgaen及OS E-sports於32強分別以17:19不敵darkside及以14:16不敵The Black Company雙雙32強出局。 因此,所以港台隊伍已經全數出局,IEM Fall 2021亞洲公開預選賽將會在明日決定哪支隊伍出線。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