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7
0

NO IDEA、OS、Yimagen及InterCity躋身5E Arena Open Season 3淘汰賽階段

547
0

今日5E Arena Open Season 3東亞及東南亞賽區小組賽賽事同時進行,其中NO IDEA、OS及Yimagen於東亞區成功躋身淘汰賽,至於InterCity於東南亞賽區殺入淘汰賽。

FunSpark將會分為歐洲及亞洲兩個賽區,2021年賽事將會擁有四個賽季的Regional Series,而在各賽區每季Regional Series前8名隊伍將會躋身淘汰賽階段(Playoffs),經過了四個賽季後總排名領先的隊伍將會晉級總決賽階段。

FunSpark ULTI Asia Regional Series Season 3將會在9月27日至10月10日進行,一共有16支隊伍參賽分別為8支Season 2隊伍,中國5E全民杯2支晉級隊伍,東南亞及東亞預選賽各3隊晉級隊伍組成16支參賽隊伍名單。至於東亞預選賽目前正接受報名,但參賽隊伍必須下載5E Arena平台並加入5E Arena官方Discord群組

預選賽第二階段比賽日期:9月15日至16日

Prizes:
1st Place: USD 2000 + Qualification to Funspark ULTI S3 Asia
2nd Place: USD 1000 + Qualification to Funspark ULTI S3 Asia
3rd Place: USD 600 + Qualification to Funspark ULTI S3 Asia
4th Place: USD 600
5th-8th Place: USD 200

Competition Format:
Playoffs: Single Elimination BO3

東亞賽區Server位置: 香港

東南亞賽區Server位置: 新加坡

東亞賽區:

NO IDEA 16:0 Suicide Squad (Mirage)

NO IDEA 16:6 ARAVT

於B組的NO IDEA今日進行了兩場Mirage的賽事,第一輪先以16:0大勝Suicide Squad,接著在第二輪以16:6爆冷擊敗有前Checkmate成員ROUX坐陣的蒙古隊伍ARAVT,成功以A組首名取得淘汰賽名額。

C組的LoyaltyGang就在第二輪不敵蒙古隊伍-2.5 handicap無緣晉身淘汰賽階段。

D組的OS E-sports以16:0大勝TRAP.Z同樣躋身淘汰賽階段。

而E組的Goal Roosters及F組的Only One Word均棄權。

H組的Yimagen同樣以兩勝成功躋身淘汰賽階段分別以16:2淘汰BaseHome及16:10戰勝QUAZAR。

Yimagen 16:2 BaseHome

Yimagen 16:10 QUAZAR

淘汰賽階段比賽日期:9月15日至16日

隨著NO IDEA、OS E-sports及Yimagen已經從小組賽事出線,他們將會出戰9月15日的八強淘汰賽賽事(Bo3),而今次賽事前3名將會獲得FunSpark ULTI Season 3 亞洲賽區名額。

東亞賽區淘汰賽隊伍名單:

  • Clutch (蒙古)
  • NO IDEA (香港)
  • -2.5 handicap (蒙古)
  • OS E-sports (台灣)
  • ARTiSAN Esports (SEA)
  • The Black Company (蒙古)
  • Moon eSports (菲律賓)
  • Yimagen (香港)

東南亞賽區:

於C組的InterCity同樣帶來驚喜,他們於第一輪以16:11擊敗TeddyNFriends,然後在第二輪因為對手SM1RFERSs棄權關係順利躋身八強 。

E組的GR Gaming首輪硬撼Asking Question,GR Gaming於Nuke 以4:16大敗Asking Question無緣晉級。

隨著InterCity已經從小組賽事出線,他們將會出戰9月15日的八強淘汰賽賽事(Bo3),而東南亞賽事前3名同樣會獲得FunSpark ULTI Season 3 亞洲賽區名額。

東南亞賽區淘汰賽隊伍名單:

  • Liberty Walk (SEA)
  • darkside (SEA)
  • InterCity (台灣)
  • No Team Tag (SEA)
  • Asking Question (新加坡)
  • Kasaket Esports (菲律賓)
  • LaohaePeek (馬來西亞/新加坡)
  • PurposeEsports (印度)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