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PGL落實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Major

376
0

經過了幾個月時間的不確定後,賽事主辦方PGL宣佈他們將會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2021年唯一一屆Major賽事。

賽事主辦方PGL表示將會按照原定計劃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Major賽事,隨著瑞典政府放寬疫情的相關限制之後,於瑞典舉辦Major的限制隨即消失,事關他們允許可以進行室內賽事並開放公眾入場。

而PGL將會在9月22日發售Major賽事淘汰賽階的門票,淘汰賽階段將會在11月4日至7日期間並在可容納1萬4千人的Avicii Arena上演。

Major賽事將會開放給予公眾入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後,CSGO各個大型賽事均改為線上舉行,而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將會是近兩年來成功舉辦的Major,而上一次Major賽事為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同樣會分為三個階段,首先由各8支Challengers及Contenter隊伍爭奪8個晉級名額,而第二階段將會由8支Legends Stage隊伍與第一階段晉級的隊伍再決出8個淘汰賽名額。

RMR賽事排名榜將會決定全數24支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參賽隊伍,其中歐洲有11個名額、北美及CIS各有5個名額、而亞洲、大洋洲及南美洲則各擁有1個名額,而IEM Fall 2021亦會成為今年最後一個RMR賽事決定Major參賽隊伍的最終名單,至於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更加會以LAN形式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