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0
0

效力NAVI 6年的flamie 成為自由身選手

660
0

這名24歲俄羅斯籍選手將會與NAVI Junior參加接下來的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2,但是flamie亦被允許可以自由探索他的未來選項。

flamie於2015年3月正式加入NAVI,他曾獲得2場賽事的MVP,2年的Top 20選手以及為NAVI贏得14場國際級賽事,並曾花了27個星期的時間協助NAVI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隊伍。

六年後flamie將會離開NAVI,而他將會為NAVI Junior參加接下來的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2,而NAVI COO xaoc表示讓flamie成為自由身選手是因為隊伍最近所取得的成功以及RMR賽事對於6人名單的安排,所以隊伍未能在陣容中試用六人輪換。

flamie與NAVI的旅程即將結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AVI最初以B1T與flamie進行輪換,但是在4月份當RMR賽事即將開始時,眾多隊伍紛紛放棄了6人名單,因此B1T取代了flamie,並在接下來六場賽事中贏得其中四場。

考慮flamie對於隊伍發展及整個NAVI的貢獻,NAVI決定給予flamie自由身選手身份,讓他未來發展不會受到其他限制。儘管flamie是NAVI的老將,但他擁有動力,豐富經驗,目標鮮明,這就是隊伍所需要的東西。

雖然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2比賽日期尚未公佈,但是相信這個賽事將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內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