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5
0

Team Renewal奪得IESF 2021 參賽名額

625
0

IESF 2021東亞賽區一連兩日於中秋節期間進行,最終蒙古代表Team Renewal先後擊敗了香港代表Yimagen及台灣OS E-sports成功躋身11月期間於以色列舉行的IESF 2021。

IESF 2021東亞賽區一共有3支參賽隊伍分別由香港出線的Yimagen、台灣出線的OS E-sports及勝出MESA Pro Series 2021的Team Renewal組成,賽事將會以單循環Bo3 (Single Round Robin Bo3)作賽。

9月20日率先上演由Yimagen對上Renewal的獨腳戲,Renewal首先在Yimagen所選的Inferno上大勝16:5,但是Yimagen在Renewal的Dust II一度以14:10領先曾製造驚險鏡頭,但是Renewal連追6個回合以16:14反勝Yimagen。

而9月21日率先由Renewal面對台灣代表OS E-sports,Renewal於OS所選的Mirage由頭帶落尾並以16:8結束Mirage這張地圖,第二張地圖同樣是Renewal的Dust II,今次CT開始的OS半場曾以8:7,亦是OS於整個Bo3中少有的領先畫面,但是Renewal以16:10總局數直落2比0戰勝OS鎖定IESF 2021 參賽名額。

至於原定Yimagen與OS E-sports的比賽,因為IESF認為該賽事不能阻止Renewal已經晉級的事實,因此決定取消這場賽事。

liquipedia

IESF 2021東亞賽區分配:

  • 冠軍:IESF 2021資格 Team Renewal

最終東亞賽區的勝出隊伍可以獲得前往參加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的門票,IESF 2021將會在11月14日至19日期間於以色列伊拉特(台譯:艾拉特)舉行。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