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7
0

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 躋身Elite Peekers Season 2淘汰賽階段

477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分別以A組首名及C組首名成功躋身Elite Peekers Season 2淘汰賽階段,他們將會在9月23日至26日期間爭奪五百美元總獎金。

作為衛冕冠軍的Do Not Disturb La於小組賽並沒有受到太大威脅,他們於A組擊敗同組最強對手Redemptions後以三戰全勝成績晉級八強,而C組的GR Gaming同樣以三戰全勝躋身淘汰賽階段。

Do Not Disturb La將會在八強面對印度的Team ANO,Team ANO前身為HeadShot Esports,當時100Ping於ROG Masters 2021 亞太總決賽32強曾與他們交手,最終100Ping以讓一追二反勝對手。至於另一支香港隊伍GR Gaming將會在八強與D組次名Bloom交手。

直播:Twitch1, Twitch2

賽程表: 

  • 8強
  • Do Not Disturb La vs Team ANO 9月24日 20:00
  • GR Gaming vs Bloom 9月25日 16:00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Elite Peekers Season 2 獎金分配:

  • 1st. $ 300 USD
  • 2nd. $ 100 USD
  • 3rd-4th. $ 5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