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9
0

Do Not Disturb La, GR Gaming及Made In Hong Kong分途報捷

409
0

昨日(24號)三支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GR Gaming及Made In Hong Kong分途出戰,分別出戰Elite Peekers Season 2及ESEA APAC Open Season 38淘汰賽階段,而三支香港隊伍均勝出比賽。

Do Not Disturb La以A組首名躋身Elite Peekers Season 2淘汰賽階段八強,他們的對手為印度的Team ANO,Team ANO前身為HeadShot Esports,當時100Ping於ROG Masters 2021 亞太總決賽32強曾與他們交手,最終100Ping以讓一追二反勝對手。

Do Not Disturb La在打滿三局下擊敗了Team ANO,Do Not Disturb La首張地圖Vertigo以16:9力克對手,而Team ANO於Inferno以16:12扳平一城,最終DNDL在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上CT以11:4完上半場,儘管Team ANO下半場早段曾控制局面,但無奈比分差距過大,DNDL以16:11取下Overpass躋身四強將與菲律賓隊伍SRWOLVES爭奪決賽席位。

Made In Hong Kong 因為ESEA淘汰賽對手Blossom棄權關係,所以自動晉級他們將會在16強面對聯賽階段排名第一的ARTiSAN Esports。

至於GR Gaming則以2:0淨勝NoTeamTag,他們先在Nuke 16:6輕取對手後,再在Overpass以16:11再下一城躋身16強,他們的16強對手為Do Not Disturb La將會上演香港內戰。

Nuke (16:6)

Overpass 16:11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