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3
0

Joshyy: 最重要是打好自己,打出自己的風格,我們有信心與任何一支隊伍作賽。

483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即將開始,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香港隊伍Fury.A接受訪問談及隊伍近況以及今季的陣容調動。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Fury.A接受TomorrowLAN訪問

TomorrowLAN: 這次是Fury.A 首次接受TomorrowLAN訪問,你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隊伍以及成員所擔任的角色嗎?

Joshyy: 大家好,我是Fury.A 指揮Joshyy,由於隊伍陣容變動後沒有狙擊手,這段時間暫時兼任主狙。
其餘人員配置為: PunkyT擔任隊伍斷後,kayden擔任輔助,himwy及kA.Arma擔任突破。

TomorrowLAN: 你們今次於Season 2就採用了新陣容應戰,而剛剛新陣容就在8月出戰了CSGO香港大師賽2021,雖然你們在16強輕取NAPOS Gaming,但是你們在8強面對Yimagen時在Mirage以一個比較大的差距落敗,這證明了Fury.A目前與香港一線隊伍還有一定差距嗎?

Joshyy: Yimagen是香港頂尖隊伍之一,在個人能力、經驗、細節處理上都比我們更勝一籌。我們在面對Yimagen時以累積經驗的心態作賽,在賽前也預料到我們會在對方強圖之一的Mirage較為吃虧,所以當時的目標是打好自己的map pick以爭取進入map 3 Ancient。雖然最後結果總體比分上差距較大,但以BO3的角度來說我認為我們已盡最大的努力。

我們在面對Yimagen時以累積經驗的心態作賽,在賽前也預料到我們會在對方強圖之一的Mirage較為吃虧,所以當時的目標是打好自己的map pick以爭取進入map 3 Ancient。

Joshyy (Fury.A)

TomorrowLAN: 我們查看了Fury.A於S2 聯賽的陣容名單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你們先在Season 1從Xenergy挖角了PunkyT,而Sesaon 2同樣從GR找來了himwy加盟,可以向我們分享下你們與GR Gaming的關係嗎?

himwy: 我與PunkyT及Joshyy已互相認識了很久,當時加盟GR Gaming是因為收到了punkyt的邀請。而後來我們二人因個人原因沒有太多時間參與他們的練習,所以選擇了離開隊伍。

TomorrowLAN: 翻查了Season 1的紀錄,你們當時在乙組聯賽面對前段班隊伍是通常以失分作結以及在升降賽中往往需要打滿三局,有關於隊伍穩定性的問題,至今有改善嗎?

Joshyy: Season 1的時候,我們隊伍剛剛組成,缺乏練習的時間及整體經驗、在細節、心態問題上處理得不太好,所以成績不太理想,現時已作調整。

至於在BO3的升降賽中經常打滿三局,我認為是正常的。CSGO的比賽制度十分講究隊伍的地圖池,有別於平時打faceit/5e等對戰平台可以直接ban了全部不想打的地圖。 在BO3的角度,假設雙方隊伍實力差距不是過分的大。雙方隊伍理論上是應該在自己的map pick有較好的發揮,而最後以第三張地圖決勝負。

Season 1的時候,我們隊伍剛剛組成,缺乏練習的時間及整體經驗、在細節、心態問題上處理得不太好,所以成績不太理想,現時已作調整。

Joshyy (Fury.A)

TomorrowLAN: 根據Fury.A的比賽紀錄之中,你們的Ancient尚未登場,這張地圖是不是不在Fury.A的地圖池之內?

Joshyy: 正如上題所說,地圖池在比賽中十分重要。我們現時唯一一張不在地圖池的地圖為dust2,而其他所有的地圖我們也會打。至於為何我們的Ancient尚未登場,最主要是因為這張地圖比較新,比賽時雙方隊伍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去pick這張地圖,但是我們對這張地圖是完全不抗拒的,事實上在CSGO香港大師賽8強的賽事上當時的map 3便是Ancient。

TomorrowLAN: 為什麼隊伍最終決定將Starry放入後備名單並找來了曾效力Retake King的kA.Arma,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有關這個陣容調動嗎?

Joshyy: 隨著EZK賽事延遲了一段時間,Starry因為學業原因選擇了進入後備名單,而kA.Arma則是一位很有潛力的選手,相信在磨合和累積更多經驗後會有亮眼的發揮。

TomorrowLAN: 隨著聯賽抽籤出爐,你們如何評價A組同組隊伍以及覺得哪支隊伍最難纏?

Joshyy: 沒有特別評價。既然參加得比賽,我們就不會把出線機會寄託在抽籤的隨機性上,也不會太在意抽到甚麼對手。 最重要是打好自己,打出自己的風格,我們有信心與任何一支隊伍作賽。

TomorrowLAN: 你們對於今次聯賽有什麼目標或想與哪支隊伍交手?

himwy: 想與GR Gaming交手。

kA.Arma: 希望同friend可以喺比賽上面交手,例如Chrysanthemum嘅solo、佢哋嘅sub vsamue1同埋smc,主要都係have fun 同盡全力打。

TomorrowLAN: 感謝Fury.A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