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1
0

Kayden及kA.Arma將為Made In Hong Kong出戰ESEA 亞太公開Season 38淘汰賽階段

481
0

根據接近Made In Hong Kong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Fury.A成員Kayden及kA.Arma將會在ESEA 亞太公開Season 38淘汰賽階段上為Made In Hong Kong Stand-in上陣。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Made In Hong Kong決定找來了Fury.A成員Kayden及kA.Arma為隊伍出戰ESEA 亞太公開Season 38淘汰賽階段的賽事,目前Made In Hong Kong於32強因為對手Blossom棄權關係自動晉級至16強,而他們的16對手將會是聯賽階段排名第一的ARTiSAN Esports。

Made In Hong Kong於ESEA 亞太公開Season 38聯賽階段以9勝5負成績排名第17名取得淘汰賽名額,他們決定改組陣容出戰淘汰賽階段賽事,淘汰賽階段陣容將會主要以Fury.A成員組成,分別有Fury.A出戰EZK Season 1的ratty及easilyhk,亦有已經效力了Fury.A兩季的Kayden以及從Retake King加入Fury.A的新成員kA.Arma。

Fury.A於EZK S1 乙組聯賽取得殿軍之後在升降賽取得Season 2名額,而Fury.A最近曾在8月份出戰CSGO香港大師賽2021於八強不敵賽事冠軍Yimagen。 至於Made In Hong Kong與ARTiSAN Esports的16強賽事目前原定在9月27日期間進行,大家可以留意下。

Made In Hong Kong出戰 ESEA 亞太公開Season 38淘汰賽階段陣容如下:

Niccinho
ratty
easilyhk
Kayden (Stand-in)
kA.Arma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