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5
0

Nivera離開Vitality 轉戰VALORANT

515
0

這名20歲比利時選手在暫離賽場六個月後,決定跟隨他哥哥的步伐轉戰由Riot Games研發的VALORANT。

根據法國戰隊Vitality的公告表示,Nivera已經離開了隊伍並轉投Liquid的VALORANT分隊,而Nivera將會在Liquid與他哥哥ScreaM聯手。

至於Vitality於3月份決定採用五人名單後,Nivera於過去六個月均在後備名單之上。事關Valve對於六人名單採取一次性扣分的做法,因此眾多隊伍均不想在RMR賽事被扣除積分,而放棄採用六人名單的念頭。

Nivera在Liquid與ScreaM聯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itality當時以六人名單與Nivera重作了五個月時間,他當時加入隊伍不久就為隊伍贏得IEM Beijing 2020 歐洲賽區以及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0上奪冠,同一時間Vitality亦穩坐世界第一戰隊的位置。隨著Vitality放棄採用六人名單後,他們決定找來Kyojin頂替RpK以五人名單出戰之後的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