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6
0

Do Not Disturb La力挫Redemptions成功衛冕 Elite Peekers Season 2

586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今日經過連戰六張地圖後,於Elite Peekers Season 2決賽中總局數2:1 Dust II (22:20)、Inferno (9:16)及Vertigo (16:4)擊敗了Redemptions成功衛冕Elite Peekers Season 2冠軍。

兩支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同樣通過了小組賽的考驗來到淘汰賽階段,但是兩支隊伍在淘汰賽中遇到不同的遭遇,Do Not Disturb La於八強在苦戰三局下戰勝印度隊伍Team ANO躋身四強,而GR Gaming則直落兩局不敵Bloom止步八強。

而SRWLOVES及Redemptions就順利躋身四強,其中Redemptions兩局淨勝上屆亞軍隊伍R5組成的Espionage,而Redemptions因為Bloom決定兩連戰關係提前一日鎖定決賽席位,而DNDL就在9月26日需要兩連戰,DNDL同樣在四強中與菲律賓隊伍SRWOLVES打滿三局後擊敗對手晉級決賽。決賽方面,DNDL與 Redemptions曾在小組賽階段交手,當時DNDL在Vertigo以16:11戰勝 Redemptions。

決賽第一張地圖為Dust II,DNDL率先取得match point但是未能把握機會,比賽被帶入加時,經過兩次加時後DNDL以22:20先下一局,接著Redemptions於自己的Inferno以16:11扳平比分。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Vertigo ,DNDL先以CT開始並打出11:0攻勢,最終比分差距過大下DNDL以16:4取得Vertigo的勝利, DNDL以總局數2:1力挫Redemptions成功衛冕 Elite Peekers Season 2並取得三百美元獎金。

戰況如下:

liquipedia

Elite Peekers Season 2 獎金分配:

  • 1st. $ 300 USD Do Not Disturb La
  • 2nd. $ 100 USD Redemptions
  • 3rd-4th. $ 50 USD SRWOLVES
  • 3rd-4th. $ 50 USD Bloom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