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1
0

hexzified: 勝負壓力不會是在我們身上,畢竟我們只是剛出頭的一支隊伍,OOW或EMC沒有打贏我們才是大新聞。

481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即將開始,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台灣隊伍TNT Gaming接受訪問談及隊伍近況以及隊伍在Season 2聯賽的展望。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訪問

TomorrowLAN: 這次是TNT Gaming首次接受TomorrowLAN訪問,你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隊伍以及成員所擔任的角色嗎?

hexzified:我們的位置目前沒有固定,主要是由我本人及TarRenz、Manto作為核心下去組織跟分配位置。

TomorrowLAN: 想問問有關你們在EZK S2 Pre-Season 在八強不敵MogiciaN後,隊伍於6強賽擊敗了namelessHero,隊伍在比賽中有打出你們預期的表現嗎?

hexzified: 其實確實在爭四強時打輸讓我們沮喪的幾天,但後面隊員們腳步站穩得很快,所以對上namelessHero我們才能順利晉級,預期的表現的話我們本來就設定有拿到聯賽資格就好。

TomorrowLAN: 我們查看了TNT Gaming於S2 聯賽的陣容名單,你們直接以原班人馬參加S2 聯賽,你們一直有著一個固定班底參加各項賽事嗎?

hexzified:是的,我們一直保持著五人組合,第六人只是確保不會比賽開天窗。

TomorrowLAN: 我們翻查了TNT Gaming於Pre-Season 的出賽名單,我們發現了你們在所有賽事都以正選陣容出戰,會否在未來的賽事中看到Cry上場呢? 或以一個六人名單方式讓他在特定地圖上陣嗎?

hexzified:目前Cry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跟隨隊伍練習,所以目前她還是以第六人在後補位置。

Cry:我真的很想打比賽!!!!!!

我真的很想打比賽!!!!!!

Cry

TomorrowLAN: 你們的Mirage於EZK賽事上,目前保持著100%勝率,這個地圖是你們隊伍最擅長的嗎?

TarRenz: 我們100%勝率喔?

hexzified: 這張圖算是我們圖池中比較擅長的一張地圖,有沒有保持的100%勝率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XD。

TomorrowLAN: 隨著聯賽抽籤出爐,你們如何評價A組同組隊伍以及覺得哪支隊伍最難纏?

hexzified: A組的各隊都非常強勁,甚至還有上次的冠亞軍OOW以及EMC,哪支隊伍難纏真的說不準,但勝負壓力不會是在我們身上,畢竟我們只是剛出頭的一支隊伍,OOW或EMC沒有打贏我們才是大新聞。

A組的各隊都非常強勁,甚至還有上次的冠亞軍OOW以及EMC,哪支隊伍難纏真的說不準,但勝負壓力不會是在我們身上,畢竟我們只是剛出頭的一支隊伍,OOW或EMC沒有打贏我們才是大新聞。

hexzified

TomorrowLAN: 你們將會在A組再次面對淘汰你們的MogiciaN,期待與他們再戰嗎? 或現在相比Pre-Season會更有把握?

hexzified:當然會想報仇,我們那場比賽中隊伍的新人Jks.ZJ沒有發揮得很好,這也讓他懊悔許久,這次他也做好的萬全的準備。

TomorrowLAN: 在這段休息期間,隊伍有沒有作出什麼重點訓練或角色上的大改變?

Manto: 這段時間我們還是讓隊員們去休息,畢竟每個人都有主要要忙的工作及課業,基本上還是會照隊伍原先的配置下去運作。

TomorrowLAN: 未來會否看到TNT Gaming的身影報名參加任何亞洲賽事呢?

Manto: 時間上若允許,隊員們時間配合得起來我們會的。

TomorrowLAN: 你們對於這次聯賽有什麼目標以及走到多遠呢?

Manto: 先以A組晉級為首要目標,其他順其自然,主要還是不希望隊員們有太大的壓力來打這次的比賽。

先以A組晉級為首要目標,其他順其自然,主要還是不希望隊員們有太大的壓力來打這次的比賽。

Manto

TomorrowLAN: 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hexzified: 感謝您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