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5
0

Lynn Vision取代ViCi參加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

485
0

中國戰隊ViCi因為需要出戰亞洲RMR賽事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因此他們決定退出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並由Douyu Fall Cup 2021亞軍Lynn Vision補上參賽。

ViCi已經退出了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並由資格賽亞軍隊伍Lynn Vision頂上,據了解Lynn Vision已經借今次機會前往歐洲順便在當地進行bootcamp。

B1NGO的Lynn Vision將會在歐洲展開bootcamp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據了解ViCi因為需要10月5日至10日期間舉行的亞洲RMR賽事IEM Fall 2021,而在比賽結束完他們只有一日時間前往歐洲,再加上他們目前在RMR積分榜上與TYLOO並排第一,因此他們希望全力出戰IEM Fall 2021爭取打入PGL Major Shockholm 2021。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將會有16支隊伍並以單敗淘汰賽Bo3決定出兩個Fall Finals 2021名額。

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