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Do Not Disturb La 止步ESEA Season 38亞太賽區八強

348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今日出戰SEA Season 38亞太賽區淘汰賽階段八強賽事,而DNDL最終以1:2不敵蒙古隊伍BCO八強止步。

隨著Do Not Disturb La於上星期在香港內戰中擊敗GR Gaming躋身八強後,他們今日於八強面對聯賽階段第5名16強擊敗Moon Esports的蒙古隊伍BCO。BCO由多名前蒙古選手組成,其中包括前The MongolZ核心成員Machinegun、Tsogoo及ncl等等。

最終Do Not Disturb La在先贏一局下被BCO連追兩局後出局,DNDL當時以Inferno (16:6)贏下Map 1,但是在Dust II (4:16)及Nuke (7:16)落敗。隨著Do Not Disturb La離開淘汰賽階段後,加上早前16強出局的GR Gaming及Made In Hong Kong,全數香港隊伍已經在ESEA Season 38亞太賽區上完成賽事。

ESEA Season 38亞太賽區戰況如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