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4
0

AdreN及mou離開K23

354
0

隨著K23躋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希望粉碎後,這對曾效力Gambit的雙人星決定離開哈薩克隊伍K23。

K23於今日凌晨宣佈,他們已經與AdreN及mou分道揚鑣,這兩名選手目前為自由身。

他們最近跟隨K23出戰今年最後一場RMR賽事IEM Fall 2021 CIS,即使他們於早兩場RMR賽事打出不錯的成績,但是隨著他們於今次RMR賽事未能取得任何積分。最終導致K23的排名被Virtus.pro及Entropiq後來居上,無緣躋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Major冠軍雙雙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即使K23所發佈的聲明中並沒有透露選手們之後的去向,但是其中一名事主mou已經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他將會繼續參加不同賽事。

目前K23後備名單上有21歲的kade0,至於他會否隨著隊伍陣容變動取得正選席位,還是未知之數。另一邊廂,CIS地區內部人士OverDrive透露前forZe AWPer xsepower目前可能是K23的潛在人選。

K23陣容如下:

Kazakhstan Sanzhar “⁠neaLaN⁠” Iskhakov
Russia David “⁠n0rb3r7⁠” Danielyan
Russia Petr “⁠fame⁠” Bolyshev
Kazakhstan Aydos “⁠kade0⁠” Khairzhan (後備)
Kazakhstan Aset “⁠Solaar⁠” Sembiye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