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2
0

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小組賽階段結束! G2 NIP Vitality Astralis Heroic鎖定Major資格

342
0

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經過9月29日至到10月3日歷時半個星期的小組賽階段後,將會在10月5日至10月10日期間迎來淘汰賽階段,各隊伍進入爭奪今年Major的白熱化階段。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A組相信是各小組中出現最大爆冷的一組,事關丹麥隊伍Copenhagen Flames橫掃一眾老牌職業隊其中包括G2、BIG、mouz及FPX等等,成功以五戰全勝戰績登上A組首名位置,而G2則以四勝一負屈居次席。BIG、mouz及FPX因為戰績同樣為二勝三負需要進行MR3附加賽(六局三勝,第三方平台加時打法),最後由BIG取得第三名。

B組就Astralis穩站榜首,西班牙隊伍Movistar Riders在附加賽擊敗Heroic及Sinners成功壓過對手以小組次名殺入淘汰賽,而Heroic則以小組第三完成賽事。C組有ENCE爆冷擊敗Vitality取得首名出線,而Vitaltiy及OG則分別排第二及第三名。D組由NIP全勝出戰,緊隨其後有擊敗FaZe的保加利亞隊伍Fiend次名出線,FaZe則需要出戰第9至12名次賽,Fnatic則持續低迷包尾出局。

第9至12名次賽:

淘汰賽階段:

歐洲RMR積分榜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