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74
0

SugarDaddy: 結果總是令人意想不到,兜兜轉轉回來一起並肩作戰,可能這就是一群有真感情隊友的默契。

774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香港隊伍Brain Dead Boys接受訪問,期間談及他們的陣容變動以及賽事未來展望。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Brain Dead Boys接受TomorrowLAN訪問

TomorrowLAN: Brain Dead Boys應該是眾多支參加EZK聯賽隊伍之中,陣容調動變較多的隊伍。可以向大家介紹一下隊伍成員的角色定位嗎?

LOLYOU:我是Brain Dead Boys隊長LOLYOU,而Sugardaddy及SmiLoL就擔任IGL (指揮)角色。至於我及SimonFish就是為隊伍擔任補槍。另外,3mm除了補槍之外還會擔任Support的位置。

SugarDaddy: 今季作為IGL接替了Onetap。雖然認識一起遊玩了很長時間,但融入原有隊伍仍需要時間磨合。即使上一季賽事已經有協助BDB他們制定戰術,但是當正式比賽時需要兼顧戰術執行、自身和隊員之間的溝通模式,(IGL)這個位置確實是有一些難度。

TomorrowLAN: LOLYOU你和SimonFish首先於7月離隊,之後經過一輪陣容調動後在9月重返隊伍,當中隊伍於這兩個月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導致出現連番變動?

LOLYOU: 在過去兩個月時間裹隊伍出現了內部問題,經過討論後最終決定我離開隊伍,而SimonFish就是個人原因選擇離隊。在8月中左右,當時BDB隊長Hoima表示因為新陣容的磨合程度未如理想。因此,就出現了我和SimonFish重返BDB這個畫面。

SugarDaddy: 當初未曾預料兩季賽事之間的時間相距這麼長,所以當S1賽季完結後隊員之間開始出現鬆懈,隊中出現兩派聲音,一方認為應繼續認真進行訓練;而另一方則持相反意見。最後,由於賽事仍未有一個確實時間表令到隊中成員開始迷失方向。後來更演變到出現了一些誤會,部份成員更決定退出CSGO,導致隊伍需要不停調整及發掘新的陣容組合。 但結果總是令人意想不到,經過一連串的溝通之後。最終兜兜轉轉回來一起並肩作戰,可能這就是一群有真感情隊友的默契。

但結果總是令人意想不到,經過一連串的溝通之後。最終兜兜轉轉回來一起並肩作戰,可能這就是一群有真感情隊友的默契。

SugarDaddy

TomorrowLAN: 隨著Brain Dead Boys一輪變動後,你們正選陣容之中對比S1聯賽,只有On1tap離隊。而你們上季這個陣容在乙組取得第二名,但是在升降賽成績未如理想。這次再以Season 1骨幹成員出戰S2,你們會不會擔心隊伍表現?

LOLYOU: 其實會有少許擔心,因為我們隊伍S1 IGL On1tap已經離隊,而新成員3mm亦未曾有任何比賽經驗。而我們陣容最初五名成員已經吸收了Season 1的經驗後,我們都會以最好的狀態去應付任何對手。

TomorrowLAN: 而你們於休賽期間找來前DNDL成員Awp1zy,Awp1zy相信會是目前Brain Dead Boys之中經驗比較豐富的成員,但是Awp1zy目前身處在隊伍後備名單之中,想問下Awp1zy於Brain Dead Boys的角色是什麼?

LOLYOU: Awp1zy於Brain Dead Boys的角色是擔任團隊輔助。

SugarDaddy: Awp1zy的角色主要為第六人,因為Awp1zy無論個人風格或戰術概念都相對帶有一定DNDL的影子,比賽經驗豐富造就他會為我們日常訓練帶來新的風格嘗試到更多不同的戰術,為我們戰隊戰術方面帶來新鮮感。

Awp1zy的角色主要為第六人,因為Awp1zy無論個人風格或戰術概念都相對帶有一定DNDL的影子,比賽經驗豐富造就他會為我們日常訓練帶來新的風格嘗試到更多不同的戰術,為我們戰隊戰術方面帶來新鮮感。

SugarDaddy

SugarDaddy: 至於為何沒有將他作為正選,主要是整體默契、戰術的取捨以及需要更多時間磨合。不過無論Awp1zy或者隊內都希望讓年青的選手更多機會和經驗,所以他都願意犧牲自己上場的機會讓給其他隊員,他在合適的時候一樣會為BDB上陣。

TomorrowLAN: Brain Dead Boys今次第二次參加EZK聯賽。你們除了參加香港比賽之外,好像在亞洲賽事上未曾看過Brain Dead Boys的身影?

LOLYOU: 我們當然不單只參加EZK聯賽啦。如果未來時間上許可的話,我們有可能會參加亞洲比賽,例如5EA或ESEA所舉辦的賽事。

TomorrowLAN: 隨著聯賽抽籤出爐後,你如何評價B組同組隊伍以及覺得哪支隊伍最難纏?

LOLYOU: 我認為相對難纏的隊伍就是OS Esport,因為他們成員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選手。此外,他們比賽的經驗(對於其他隊伍)相對比較多。整體而言,其實我認為B組挑戰性很大,這個小組亦擁有很多經驗豐富的隊伍。

TomorrowLAN: 你們預期今季隊伍可以走到多遠及有什麼目標?

LOLYOU: 首先,我們BDB整體有一個目標就是成為香港前三名隊伍。而我們隊伍都相對年輕,我相信我們只要不斷努力,希望能夠達成這個目標。另外,我希望隊伍內部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導致隊伍出現撕裂,我們需要理性及冷靜來面對事情來避免隊伍出現爭執的情況。

首先,我們BDB整體有一個目標就是成為香港前三名隊伍。而我們隊伍都相對年輕,我相信我們只要不斷努力,希望能夠達成這個目標。

LOLYOU

SugarDaddy: 今季目標期望BDB至少能夠在B組保持下一季聯賽資格,未來對隊員的期望是隊員之間心態及處事方法上能夠更加之成熟,成為一支隊內外形象正面及值得尊重的隊伍。另外正如隊長LOLYOU所講BDB暫時是最年輕的一支隊伍平均年齡只有16歲,現階段大家最需要的是經驗,不要怕失敗,期望隊員保持一個競技的心態持續地進步,保持隊伍在香港圈子的競爭力,我相信BDB能夠踏上香港一線的水平。

TomorrowLAN: 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SugarDaddy: 辛苦曬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