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1
0

TYLOO取得IEM Winter 2021資格

371
0

TYLOO將會繼去年3月在歐洲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1後,事隔一年多後再出現在國際賽場上。

賽事資訊: HLTV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IEM Winter 2021亞洲賽區公開預選賽於9月30日至10月1日期間進行吸引了42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中國戰隊TYLOO繼2017年參加IEM Oakland 2017歐洲預選賽四年以來首次再參加公開預選賽,這支中國隊伍並沒有受到太大威脅,在四強擊敗俄羅斯隊伍Born in the East取得Closed Qualifier名額。

上線方面,於八強已經上演蒙古內戰,Renewal及The Black Company分別淘汰AZ Gaming及Aravt,今次是由The Black Company繼續爆冷在力戰三局下淘汰Renewal,TBC與TYLOO攜手晉級正賽階段。

Summer於7張地圖中打出1.36平均rating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IEM Winter 2021 亞洲賽區隊伍名單由兩支邀請隊伍NKT及Wings Up組成,聯同預選賽晉級的TYLOO及The Black Company以雙敗淘汰賽Bo3作賽決出一個IEM Winter 2021名額。NKT與TYLOO順利躋身勝者組決賽,TYLOO在打滿三局下將NKT送到敗者組,而TBC以兩場16:14力挫Wings Up於敗者組與NKT再次碰頭。

NKT輕取TBC後於決賽中上演與TYLOO的重賽,但今次並沒有與勝者組決賽一樣力戰三張地圖,反而由TYLOO以兩張16:8直落擊敗NKT取得IEM Winter 2021資格。

IEM Winter 2021 亞洲賽區戰況:

liquipedia

IEM Winter 2021 亞洲賽區名額分配:

1st. TYLOO IEM Winter 2021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