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2
0

FaZe接近取得Major席位

302
0

隨著FaZe於昨日舉行的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名次賽中擊敗BIG取得第9名後,這支歐洲聯軍只能靜心等待其他隊伍的表現。

FaZe剛剛於昨日在第9至12名次賽中,順利在第9名次決定戰擊敗BIG並取得1,250 RMR積分,目前他們有著1,498 RMR積分排在歐洲積分榜的第8位。

賽事資訊:HLTV

FaZe只可以寄望其他隊伍失手而取得Major參賽資格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Ze目前只需要等待Copenhagen Flames、Fiend、Movistar Riders及ENCE其中一支隊伍以第八名完成賽事,就能夠鎖定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參賽資格。而這四支隊伍將會在八強分別面對Vitality、Astralis、NIP及G2,因此FaZe很有可能順利取得參賽席位。

歐洲RMR積分榜形勢: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