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1
0

Marcy離隊 kaiZzz加盟LoyaltyGang

461
0

台灣隊伍LoyaltyGang迎來陣容變動,這支EZK Prime League S2 Pre-Season 亞軍隊伍已經找來了kaiZzz頂替Marcy的位置。

引述LoyaltyGang隊長UC及前成員Marcy給予TomorrowLAN的資料表示,LoyaltyGang於9月28日與Marcy分道揚鑣並於同一日迎來了KaiZzz。Marcy曾為LoyaltyGang取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Pre-Season亞軍成績,當時他們在決賽面對OS E-sports僅僅落敗。

Marcy表示他於9月28日離開了LG,而離開隊伍的原因是因為陣容問題,事關目前LG缺少指揮位置,而Marcy則擔任突破。至於最近幾個月加入LG的指揮xiaohuozi,因為個人原因無法隨隊參加每場賽事,每當隊伍缺少xiaohuozi在場時候,LG打法就變得好像mix隊一樣。因此Marcy決定自行離隊與LG尋找更好的陣容配搭,他亦期待在未來能與LG一起組隊或交手。至於Marcy的去向,他表示敬請期待,更暗示未來將會有一輪大洗牌。

而Marcy亦向TomorrowLAN透露了有關這次陣容調動的細節

至於KaiZzz方面他曾效力FUNK MONSTER及EZRetake他在昨日(6日)已經為LoyaltyGang上陣面對GR Gaming最終這場比賽以1比1握手言和LoyaltyGang將會在10月10日分別於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 Qualifier及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面對GR Gaming及Do Not Disturb La

LoyaltyGang陣容如下:

UC
Happywei
BaNGy1
GhosKey
KaiZzz
xiaohuozi (Sub)
Ra1N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