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7
0

MIBR試訓WOOD7及Tuurtle

407
0

巴西戰隊MIBR在未能獲得PGL Major Stockholm 2021資格後,決定從同鄉隊伍Bravos陣中簽入WOOD7及Tuurtle加入隊伍擔任試訓選手。

這次陣容變動亦印證了較早前ge對於MIBR陣容變動的報導,這兩名Bravos成員卡2021年賽季收獲十分豐富,分別為隊伍贏得6個冠軍,其中包括兩場RMR賽事(BRCS Season 2及IEM Fall 2021)。但由於南美賽區只獲分配一個Major參賽名額,因此曾出現陣容變動的Bravos無法以足夠的RMR積分躋身Major賽事。

Tuurtle及WOOD7加入MIB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於MIBR方面,他們因為在IEM Fall 2021南美賽區中只取得第三名位置,因此錯失Major名額。除此之外,MIBR在2021年經歷了一個並不如意的賽季,他們在BLAST Premier Spring及Fall中並無法直接以小組出線。另外,他們在IEM Katowice及IEM Cologne均止步附加賽階段。

Tuurtle及WOOD7將會取代shz及yel的位置為MIBR上陣接下來的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 ,而他們將會面對Complexity。

MIBR陣容如下:

Brazil Marcelo “⁠chelo⁠” Cespedes
Brazil Ricardo “⁠boltz⁠” Prass
Brazil Raphael “⁠exit⁠” Lacerda
Brazil Adriano “⁠WOOD7⁠” Cerato
Brazil Matheus “⁠Tuurtle⁠” Anhaia
Brazil Alessandro “⁠Apoka⁠” Marcucci (教練)
Brazil Gustavo “⁠yel⁠” Knittel (後備名單)
Brazil Bruno “⁠shz⁠” Martinelli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