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東南亞賽事) gamescom Asia Challenge 2021預選賽 現正接受報名

348
0

東南亞賽事gamescom Asia Challenge 2021預選賽現正接受報名,這個於10月13日晚上7點開始的預選賽將會以Bo1單敗淘汰賽決定出一個名額。

原定gamescom Asia Challenge 2021預選賽將會於今日(10號)開始,但是因為參賽隊伍數量不足關係,主辦方決定將報名期限推遲到10月13日截止。

報名日期: 即日至10月13日晚上7點前

報名網站: https://epulze.com/csgo/tournaments/70502

比賽Server: Singapore

賽制:單敗淘汰賽Bo1

賽事資訊:Liquipedia

名額分配: 1st. Main Event資格

gamescom Asia Challenge 2021正式賽事將會在10月15日至16日期間進行,公開預選賽勝出隊伍將會與其餘三支邀請隊伍爭奪2千美元總獎金,而邀請隊伍包括Team NKT、Renewal及Checkmat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