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9
0

Eternal Fire與ISSAA分道揚鑣

309
0

土耳其戰隊Eternal Fire決定與約旦籍選手ISSAA分道揚鑣,他的位置將會由德國選手mirbit暫時Stand-in。

ISSAA在短短兩個月時間後決定這支土耳其明星戰隊,而Eternal Fire最近亦陷入困局,他們在擁有土耳其明星選手woxic及XANTARES的情況下,但他們仍未能闖入世界排名前60名之內。

根據Eternal Fire的宣佈,ISSAA並未能適應在土耳其的生活,他已經返回約旦。 而Eternal Fire目前已經動用了Nordavind後備名單上mirbit為隊伍Stand-in。

ISSAA在短短兩個月離開Eternal Fir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irbit與ISSAA不同的地方是,這名德國選手能夠說土耳其話,而他已經加入了XANTARES指揮的隊伍,目前未知mirbit會否接任XANTARES擔任隊伍的指揮。

Eternal Fire陣容如下:

Turkey Özgür “⁠woxic⁠” Eker
Turkey Buğra “⁠Calyx⁠” Arkın
Turkey Ismailcan “⁠XANTARES⁠” Dörtkardeş
Turkey Ömer “⁠imoRR⁠” Karataş
Germany Sabit “⁠mirbit⁠” Coktasar (stand-in)
Turkey Timur “⁠bishop⁠” Şengü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