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6
0

NKT將ImpressioN換成Kntz 出戰Funspark S3淘汰賽

346
0

NKT官方Twitter宣佈,泰國選手Kntz將會在Funspark UTLI Season 3上為新加坡選手 ImpressioN,事關這名新加坡選手正準備處理下個月的旅行事宜。

NKT目前正在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淘汰賽階段中,他們將會在明日的八強賽事面對中國戰隊NSN Gaming。ImpressioN為NKT的始祖成員,他從去年開始已經為NKT前身的NG Esports效力,而最近他協助隊伍贏得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及ESEA Season 38: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冠軍。

此外,NKT最近亦殺入了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及IEM Winter 2021亞洲賽區,這兩項賽事中他們與TYLOO及ViCi鬥得難分難解,最終他們分別以季軍及亞軍完成賽事。

Kntz於8月份以第六人身份加入了NKT,他最近有份於ESEA Season 38: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上場,而今次ImpressioN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休息下,他將會為NKT出戰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及gamescom Asia Challenge 2021。

Team NKT陣容如下:

 Hyun-Pyo “XigN” Lee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Kevin “xccurate” Susanto
 Tengis “sk0R” Batjargal
 Krit “Kntz” Chaiprasit
 Anthony “ImpressioN” Lim (後備)
 Piyangoon “MYM” Kitisin (教練)
 Thotsaphon “cbbk” Suphatthanaphalaphon (分析師)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