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5
0

TYLOO大勝ViCi取得PGL Major Stockholm 2021資格

325
0

中國戰隊TYLOO於RMR賽事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決賽中以3:0橫掃ViCi,他們取得賽事冠軍之餘亦鎖定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參賽資格。

賽事於10月5日開始由邀請隊伍TYLOO及ViCi,連同兩支預選賽晉級隊伍NKT及Checkmate組成4隊參賽名單,中國雙雄在首輪並沒有受到太大威脅並在勝者組上演中國內戰。

ViCi在過去一年面對TYLOO有著戰績佔優,但是TYLOO在這個今年最重要的賽事表現脫胎換骨, 戰隊打法及配合均出現變化,先在勝者組決賽兩局淨勝ViCi躋身決賽。

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戰況:

liquipedia

ViCi在敗者組決賽再戰淘汰了Checkmate的NKT,同樣以險勝姿態戰退這支亞洲聯軍,於決賽再度上演中國內戰。

Attacker成為比賽的關鍵先生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首先來到ViCi的Inferno,上半場比分膠著雙方分數差距不多於2分,先做CT的TYLOO以8:7完上半場,下半場形勢在TYLOO force buy成功一面倒,以16:11先取得Inferno。

來到第二張地圖Mirage,TYLOO在T side打出9:1開局並以11:4作結,在比分差距如此巨大下TYLOO以16:5再下一城,連同勝者組帶來的1比0優勢直落以3:0擊敗同樣來自中國的ViCi。隨著TYLOO勝出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後,他們將會代表亞洲賽區出戰今年唯一一個Major賽事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獎金分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