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5
0

fnatic與JW 解除合約

655
0

瑞典籍選手JW透過個人Twitter上宣佈自己已經與fnatic解約,他離開了這支效力超過7年的瑞典豪門成為自由身選手。

JW於fnatic後備名單三個月後,今日凌晨時分透過Twitter表示自己已經成為自由身選手,這名瑞典AWPer將會離開這支效力接近8年的fnatic並尋找新東家。

JW表示他將會更加努力,同時間會嘗試直播以及參加更多的預選賽,直到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最後。這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但沒有什麼是永恆的——現在是我寫新一章的時候了。

JW正尋找迎東家
Photo owned by TomororwLAN

JW除了有6個月轉投GODSENT之外,他在其餘的時間一直為fnatic效力,其中他為fnatic贏下了3屆Major冠軍,以及在22場大型LAN賽事中奪冠。

他十分感謝所有參與旅程的人,更加感謝cArn、znajder、Devilwalk及flusha。JW有可能會加入flusha正效力的GORILLAZ,因為他們在IEM Winter 2021 公開預選賽#2中已經與JW一同作戰

隨著JW離開正選名單後,fnatic一直尋找AWPer頂替其位置,他們最近曾找來了smooya Stand-in,而隊伍決定找來了青訓隊伍fnatic Rising AWPer regali為主隊暫時效力。

fnatic陣容如下:

Sweden Freddy “⁠KRIMZ⁠” Johansson
Sweden Ludvig “⁠Brollan⁠” Brolin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Romania Iulian “⁠regali⁠” Harjău (stand-in)
United Kingdom Jamie “⁠keita⁠” Hall (教練)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