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3
0

EXTREMUM將陣容全數放入後備名單

443
0

隨著EXTREMUM於IEM Fall 2021北美賽區第五名名次賽中不敵Evil Geniuses之後,成為了壓到陣容名單最後一根稻草素。

EXTREMUM透過Twitter宣佈他們決定將陣容名單放入後備名單之中,並提到隊伍因為未能取得PGL Majro Stockholm 2021名額後導致作出這個艱難的決定,他們強調目前隊伍的未來尚未決定,但他們亦會開放選手們的轉會報價。

EXTREMUM決定將陣容放入後備名單

這套陣容於今年1月時公佈,他們擁有100 Thieves的5名成員並加上BnTeT來填補jks的空缺。他們今個賽季成績並不理想,雖然他們在cs_summit 8中取得季軍,但是在剛剛結束的IEM Fall 2021北美賽區未能取得任何積分令到隊伍失落Major名額。

在EXTREMUM暫停CSGO陣容的活動前,他們曾參加IEM Winter 2021歐洲公開預選賽#2止步64強,但是EXTREMUM目前並沒有透露他們未來的打算。

EXTREMUM陣容如下:

Australia Aaron “⁠AZR⁠” Ward
Australia Jay “⁠Liazz⁠” Tregillgas
New Zealand Sean “⁠Gratisfaction⁠” Kaiwai
Norway Joakim “⁠jkaem⁠” Myrbostad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Serbia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