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1
0

Xyp9x與Astralis續約至2025年

441
0

隨著Xyp9x都決定與Astralis續約後,目前只剩下Magisk、dupreeh及教練zonic尚未決定續約。

Xyp9x成為了繼gla1ve之後第二位決定與隊伍續約的成員,他在最近兩個月位置出現動搖,事關他當時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中離開了正選名單為Lucky騰出位置,之後他為因為gla1ve的孩子即將出生因此返回隊伍,最終他換走了Bubzkji成為Astralis 出戰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名單之一。

Xyp9x表示多年以來,Astralis一直在我心中佔一席之地。我有其他選擇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我真的很高興我們達成了協議,這意味著我可以待在這裡,讓我有留在家中的感覺。隨著我的未來已經確定下來,我現在可以用我所有的精力和注意力讓隊伍回到我們所屬的地方,從即將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的比賽開始。

Astralis體育總監 Kasper Hvidt指 Xyp9x是隊伍長期發展的關鍵成員,我們很高興可以與讓 Xyp9x留隊,我們期待將會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Xyp9x繼續為隊伍作戰。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