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5
0

Extra Salt宣佈簽入floppy

295
0

這名21歲美國籍選手將會在ESEA Fall Cash Cup 2首次為新東家上陣。

隨著美國戰隊Extra Salt簽入floppy後,亦印證了早前HLTV的報導,這名美國選手將會在Extra Salt中與他Cloud9前隊友相遇。floppy之前被譽為北美地區的新星之一,他之前曾為JT、Sonice以及oSee於ATK以及之後Cloud9陣容一同作戰並曾殺入ESL Pro League Season 13。

floppy加入Extra Sal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loppy曾在今年4月轉戰VALORANT,但是他在五個月後因為對VALORANT賽事失去動力,以及稱參加VALORANT賽事並沒有CSGO一樣熱愛程度,以及像NA CS一樣的對抗,因此缺乏目標。

而他經過短暫休息後,floppy決定重返CSGO賽場上,他的加入有可能會令到這支隊伍重振聲威,事關他們近況並不理想,先後在IEM Fall 2021北美賽區出局以及在ESESA Season 38 Premier 北美賽區失去ESL Pro League Season 15名額。

https://twitter.com/ExtraSaltGG/status/1451228349603401728

Extra Salt陣容如下:

South Africa Johnny “⁠JT⁠” Theodosiou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Canada Justin “⁠FaNg⁠” Coakley
Mexico Edgar “⁠MarKE⁠” Maldonado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South Africa Tiaan “⁠T.c⁠” Coertzen (教練)
South Africa Aran “⁠Sonic⁠” Groesbeek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