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9
0

Gambit及Movistar Riders受邀參加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21

329
0

隨著Gambit及Movistar Riders成為最新兩支邀請隊伍後,這個於匈牙利進行的38萬美元總獎金賽事只剩下一個邀請名額。

Gambit及Movistar Riders將會在11月14日至21日期間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參加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21,而這個賽事將會在PGL Major結束後一個星期進行。

繼IEM Fall 後 Movistar Riders將參加V4 2021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目前賽事有著世界排名第四的Gambit、第13名的BIG以及第16名的Movistar Riders。

但是Gambit宣佈參加V4 Festival 2021後,他們將會在今年年尾時間表變得十分緊密,事關他們還需要參加Major 、IEM Winter以及BLAST 世界總決賽。

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 Budapest 2021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