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08
0

Virtus.pro將SANJI換成FL1T備戰PGL Major 2021

708
0

CIS地區戰隊Virtus.pro決定在Major賽事開始前變陣,由前forZe成員FL1T取代SANJI參加今屆Major。

Virtus.pro宣佈他們已經決定將SANJI換成FL1T,SANJI在最近不斷被傳出消息,有指這名烏茲別克籍選手有可能在未來不會VP陣容的人選。而隨著VP換人出戰Major後,他們的種子排名將會低於Entropiq,因此Virtus.pro將會在第一輪面對paiN,至於Entropiq則會與BIG交手。

Virtus.pro CEO Sergey Glamazda表示,管理層尚未就隊伍未來名單作出任何的決定,所以今次的變動只屬於暫時性。我們希望在Major上取得好成績,為了做到這一點,團隊需要新的動力。目前還沒有就隊伍陣容的未來做出任何決定。一切將會等到Major結束完結後,就會一目了然。

FL1T 隨隊VP參加Majo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因為VP臨時換人的關係,所以需要扣除20%的RMR積分,並令到隊伍的種子排名與Entropiq對調。SANJI的打法十分特別,他是為了隊伍利益而犧牲自己的玩法,而他與Jame、qikert及buster於兩年半前一直效力AVANGAR以及現在的VP,而他們曾爆冷殺入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總決賽不敵Astralis。

Virtus.pro出戰PGL Major Stockholm 2021陣容如下:

Russia Dzhami “⁠Jame⁠” Ali
Kazakhstan Alexey “⁠Qikert⁠” Golubev
Kazakhstan Timur “⁠buster⁠” Tulepov
Latvia Mareks “⁠YEKINDAR⁠” Gaļinskis
Russia Evgeny “⁠FL1T⁠” Lebedev
Kazakhstan Dastan “⁠dastan⁠” Akbaye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