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409
0

Yz1及Nuko加入CatEvil

1409
0

中國戰隊CatEvil決定找來了Yz1及Nuko加入來填補tanxiaomei及Roninbaby租借給予Lynn Vision的空缺。

CatEvil已經在10月15日迎來了Yz1及Nuko成為隊伍的新成員,他們將會頂替tanxiaomei及Roninbaby離開的空缺,根據接近CatEvil戰隊內部人士透露,tanxiaomei於9月13日即IEM Fall 2021亞洲公開預選賽#2結束後已經離隊。

至於Roninbaby方面,根據TomorrowLAN早前的報導這名中國選手已經租借給予Lynn Vision,事關Lynn Vision陣中的Starry目前為未成年選手,受制於中國當局最近推出的未成年人遊戲時間相關政策,Starry或許在未來不能在中國賽事中為隊伍上陣。

Yz1曾在今年6月4日加入After Gaming試訓並在兩個月後離開隊伍,他當時為隊伍贏得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而決賽對手正正就是CatEvil。

至於Nuko及Yz1同樣曾一同效力Siege Power ,雙方於去年10月至今年3月並肩作戰及於5E Open Cup: December 2020取得亞軍。至於CatEvil後備名單上的mutaNt早在5月1日離開隊伍。

CatEvil目前正參加5E Arena Open Season 4: East Asia及Baidu Cup Invitational,其中他們昨日於八強階段在打滿三局後擊敗香港隊伍Yimagen躋身5EA EA 四強階段。

CatEvil陣容如下:

Drea3er
Cate
Gin
Yz1
Nuko
GRiFFIN (教練)
Roninbaby (租借予Lynn Visio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4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