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5
0

BaN4na及Terryyy加盟澳洲隊伍Caught off Guard

425
0

這對身處於澳洲的雙子星經過了半個月尋找隊伍後,已經加入了澳洲隊伍Caught off Guard。

根據BaN4na向TomorrowLAN團隊表示他們已經於9月17日加入了澳洲隊伍Caught off Guard,而他們將會在繼100Ping後再次做隊友一同作戰。

liquipedia

相信有留意這對身處澳洲的香港選手對於他們加入COG並不意外,事關在9月初他們曾被COG成員找來以Stand-in身份參加IEM Fall 2021大洋洲賽區公開預選賽#1,當時他們爆冷殺入決賽,最終不敵8Ballers無緣躋身Closed Qualifier。

至於BaN4na及Terryyy則在去年年尾至今年年中一同效力100Ping,在這半年間他們贏下了 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以及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除此之外,他們還為隊伍征戰亞洲賽事Hyperion x OEL Launch及ROG Masters Asia‍-‍Pacific 2021,其中在ROG Masters 2021亞太總決賽取得殿軍。

他們目前正為Caught off Guard出戰LPL Challenger League 2021 Season 3淘汰賽四強階段,還有稍後時間舉行的ESEA Season 39: Open Division – Australia。

Caught off Guard陣容如下:

viridian
Chub
kibstar
BaN4na
Terryy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